默星

转移至wb@沉默的蓝星

【同人】雪之痕 1

说明(预警)

•原著向,Jimmy*Jack的cp!年下!Jimmy为青春期设定,私设较多,不吃请绕路。

•第一次在lofter开坑,可能有操作不当之处,望各位小可爱指出🤐。

•看电影时就很吃这对了,而且吃Jack受向……觉得Jimmy 和Jack都是让人心疼的孩子……电影留下了太大的想象空间,感觉他们对彼此而言其实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想在这里满足一下私心🤐。

•想要尽量探寻他们的内心,因此会有很多心理描写。

•可能会有虐

废话完毕。无论你因何打开了这篇文,希望能给你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那是他所熟悉的,冰天雪地的世界。

  一、

Jack熟悉这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冬天。他是雪的精灵,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寒冰使者。等孩子们在雪地里嬉戏够了,期待温暖的春天来临时,他便悄悄离去,去往下一个有雪的冬天。

如此往复,时间久了,他还是当初那个恨不得雪越下越大、大到让所有人都能注意到自己的捣蛋鬼,只不过柔和了许多。他的内心也一直在孩子和成年人之间游移,孤独时是大人,不能忍受孤独时再次变成孩子。

今年他又回到了这个小镇。在这里他的守护者身份第一次被承认,他拥有了同伴,孩子们开始喜欢他。

"嘿,Jack。"

   这声音让他蓦然一震,回过头,男孩的脸让他一阵恍惚。那是张明亮的,带着孩子气的,又不失青年人温柔的脸。

    "Jimmy!"他不由地一声惊呼,"你已经长这么大了。"

    Jimmy是第一个意识到他的存在的孩子。不过那是十年前的事。一般孩子们过了12岁就开始遗忘守护者们的存在,可是Jimmy一直记得,12岁过后,他如从前一样带着妹妹,在下雪天等待Jack的到来。甚至于他14岁出去留学,现在又回来,还是和从前一样。

    "是啊,我17岁了,你还记得吗?"少年走到他面前,个子竟比他高出了半个头,明明几年前还是个毛头小子。Jack不由地轻叹,然后抬起头温柔地注视着男孩,重复道:"你长大了。"

    "而你却一直没有变化。还是像从前一样……"男孩后面的话似乎被咽了下去。他的眉目间有种难以描述的神情,是Jack十分陌生的。等回过神,男孩又向他靠近了些,让他竟一时有种压迫感,生出了想推开还在试图靠近的男孩的冲动。

    “因为我长大了,所以才没有刻意来找我吗?”Jimmy压低了声音说。

    他说的没错,这里虽在男孩家门口,但Jack是漫无目的地游移而来的,等回过神,长大的Jimmy已经站在他面前了。

男孩是真的长大了,脸庞棱角分明,可以说是相当英俊,整个人有种沉稳柔和,又不失威严的气质……威严?这个词适合17岁的男孩吗?Jack想,大概是因为他个子太高了吧。

    Jack的世界里总是充满孩子们的笑脸,而男孩成熟如同成年人的脸再次闯入后,竟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他笨拙地寻找话题:"你去留学前还只有这么高呢……"他伸手比划了一下,被男孩一把握住了手腕。

    男孩意料中有力的手握着他纤瘦的手腕,举到眼前打量着。Jimmy的眼神很深,似乎还有种……灼热。Jack怔了一下,这才意识到要抽回手。

    "别,我的手很凉……"

    "你不擅长和成年人打交道。"男孩静静地打断他。

    Jack不由地一颤。男孩说的应该没错,但似乎又不是这个原因……

    "说什么……你还是孩子呢。"他试图露出一个爽朗的笑。

    Jimmy微微皱眉,目光下移,然后又深深看向他的眼睛:"我还是喜欢你真心的笑容……但现在你已经没办法把我当孩子看待了吧。"

    这回Jack完全愣住了。心思完全被看穿。他知道Jimmy很聪明,没想到越来越聪明了,才17岁,已经像是个经历丰富的大人。

    "也许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见了。"Jack露出愧疚的神情,是发自内心的。他抬起头望着男孩,诚恳道:"我还是和从前一样喜欢你。"

    "喜欢……吗。"男孩愣了愣,重复了这个词,然后竟露出有点儿悲伤的神色,让Jack着实吃了一惊。他正要开口询问,Jimmy却先一步道:"那还会像从前一样,在下雪的夜晚敲我的窗户?"

     "当然。"Jack笑了,像是陷入回忆,眼睛也眯了起来。

     Jimmy盯着他,突然抱住了他,把头埋进他的颈窝。许久才出声道:"我很想你……"

     "Me too."Jack感受着男孩的体温,也抱住他结实的背,一边有些欣慰:到底还是个孩子啊。这个曾救赎了他的孩子,不管他变了没变,他仍喜欢他,会一直记住他。

    "真会像从前一样敲我的窗户?"男孩的声音闷在他的肩头。

    他忍不住溺宠道:"当然,只要你还喜欢。"

    "我当然喜欢。我要和你在一起。"男孩抬起头。他的目光中那让Jack陌生的炙热更加明显,一只手留在Jack腰上,一只手慢慢抬高,接着轻轻抚上了他的侧颊。

    Jake接受了这有点儿怪异的触碰,认为男孩只是在表示亲密。

    "l 'll wait for you."他在他耳边轻声说。

 
 

    男孩放开了他,目光在他身上继续停留着,直到转身走向屋里。Jack向他挥挥手,站在原地感慨:这就是和“大人”交谈的感受吗?还是他看着长大的孩子。

    “你刚才在和谁说话?”清亮的少女音响起,是Sophie跑出来了。她13岁,一头金色长发柔顺地披散下来,秀美的小脸上化着淡妆。她像只顽皮的小鹿般蹦到Jimmy面前,探出头向他身后望去。

     她的目光穿过Jack的身体,看向远处。Jack去年到这里来时就知道她已经看不见自己了。

     他如往常一样对Sophie露出微笑,说:“Hei,Sophie。”

     令他意外的是,Jimmy双手揣进裤兜,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却是在对Sophie说话:“怎样?看见什么了吗?”

      Sophie皱着眉摇摇头:“难不成你在自言自语?”

     “不啊,我在和冰雪精灵说话。”

     “什么啊,真幼稚。”Sophie一噘嘴,对哥哥的玩笑不屑一顾。

     Jack愣了愣,怀疑自己看错了Jimmy的笑容。接着他又听见Sophie说:“我刚刚好像真的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Jack猛地抬起头去看Sophie,却看见Jimmy扳着妹妹的肩膀把她往屋里带:“哈哈,当然有人,还是个美人呢。”他意味深长地看了Jack一眼,接着问妹妹,“今早来找你的小子是谁?男朋友?”

    “很帅吧!”Sophie得意地一笑。兄妹俩走进了屋里。

     Jack呆在原地,许久后深吸一口气,嗅到了他熟悉的冰雪的味道。原来不是在梦中。

tbc.

 

评论(18)

热度(1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