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星

转移至wb@沉默的蓝星

【同人】雪之痕10

cp:Jamie*Jack

十.

Jack快速地挥动魔杖。四周的空气肉眼可见地凝结成冰霜,带着瘆人的寒气汹涌地冲向Pitch。Pitch有些吃惊,不过也立即做出了反应——就在即将被那股冰霜能量触碰到时,他双手一抬,罩在他身下的阴影自上而下升起将那股能量化解了。这时Jack已经飞跃到了他身后,再次挥下魔杖。Pitch在以前的战斗中就知道他的速度很快,稍有不慎绝对会中招,就像此刻的情况。然而他的嘴角却浮现起笑意。Jack一怔,即将挥出的能量不自主地改变了预想中的攻击轨迹,被Pitch再次轻松化解。

“你就这么害怕吗,Frost?”Pitch缓缓转过身,暗金色的眼睛嘲讽地盯着Jack。

Jack使劲忍住想要后退的冲动,向着身后的Sandy喊了一句:“Sandy,他的力量很奇怪!你别靠近了!我继续攻击他,等一会儿你看到破绽就……”

他话还没说完,忽然发现Sandy已经飘到了他身边,一手按在他肩膀上示意他冷静,眼里浮现着担忧的神色。Jack看着他头顶那个大大的问号图案,不由地愣住了。

Sandy和Jack站在一起后,Pitch嚣张的气焰似乎收敛了些。他审视了他们俩好一会儿,邪笑道:“Frost,你和其他所有人,绝对不是我的对手,你无法想象我现在有多么强大。”

Jack压低魔杖指着他:“别忘了你是我们的手下败将!”

Pitch闻言居然狂笑了起来,那笑声中含着一丝不甘和愤怒。等止住笑,他再次凶狠地瞪向Jack:“我本该在这里就把你——还有这个小矮子彻底了结。可是这样做就太便宜你们了。何况我和我重要的友人还有一个约定……在约定达成前,就先留着你们再无谓地挣扎几天吧。没关系,我有的是耐心——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你们慢慢折磨致死!”

Jack毫不迟疑地攻了过去,这次用上了更大的能量。蓝色的冰霜再一次撞碎在围绕着Pitch的黑暗能量中,发出刺耳的尖啸。等能量的痕迹褪去,Pitch已经不见了踪影。

Jack急忙靠了过去,在原地转了几圈,又飞上屋檐四下寻找Pitch的身影。Sandy追着他跑过好几个屋顶,最后干脆拦在了他身前,头顶上飞速闪现着几个图案:“刚才那是Pitch Black吗?”

“等等……”Jack愣愣地看着Sandy,“你的意思是……你刚才什么也没看见吗?我是说……你看不见他吗?”

 

“Jack,这不会又是你的什么玩笑吧?”

Bunny仰头看着蹲在地球仪上四处检查的Jack,吐露出自己的怀疑。

“你问Sandy,他亲眼看到我在和什么东西战斗。”Jack头也不回地盯着身下巨大的地球仪,地球仪上那些象征着孩子们信仰的光芒在他冰蓝色的眼瞳里熠熠生辉。

Bunny和牙牙惊疑地对视了一眼。这时North和Sandy从书柜那边走了过来,迎着Bunny和牙牙的目光摇了摇头。

四名守护者站在地球仪面前沉默地望着上面的Jack。Jack却对他们的担忧一无所知,仍然埋头奋力查看着地球仪上每一个角落。

“Jack,如果地球仪上没有任何异状,说明孩子们的世界是平安无事的。”终于,North用诚恳的声音打破沉默。

“没错。而且我们的工作都不受影响,说明并没有异常情况发生呀。”牙牙犹豫着补充。

见Jack的动作停顿下来,Bunny趁热打铁道:“而且你看,月中人并没有召唤我们。”

Jack缓缓仰起头。从North宫殿的巨大天窗看出去,只能看见一片明净寂寞的天空。在北极有时候是看不见月亮的。

他有些颓然地坐下,微微皱起眉:“……我敢肯定自己不久前才和他见了面,而且我们还打了一架。虽然这么说有点像胆小鬼……但是Pitch真的比以前更可怕了。你们难道要我坐视不管?”

“可是……这样的事真的让人难以置信。”牙牙小声说。

“算了。”Jack从地球仪上滑下来,一甩手将连帽衣的帽子戴上,“我自己去调查这件事。不过你们最近得提高警惕,我不觉得我看见的那个Pitch说的是谎话。”

四名守护者面面相觑。忽然,Sandy露出顿悟的表情,猛地扯了扯North的衣袖。North看着他头顶飞速闪现的图案,眼里精光一闪,兴奋地跳起来:“对了——差点忘了还有这种可能性!”

他说着又冲到书柜边一阵狂风般的翻找,一边对身后的人说:“有些事情我们看不见,说明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这么说吧,我们所管辖的范围只包括人世间的所有孩子,但是成年人的世界对我们而言隔着一条暧昧的‘白道’。就像我们身在北极,如果月亮没有跨过赤道线之上的白道,那么我们无论怎么努力也看不到月亮。这就是规则。”

“嘿,我好像也记得这个规则!”Bunny和牙牙对视一眼。

Jack愣了好一会儿,接着困惑地瞪起眼睛:“可是既然你们看不到,我为什么又能看到?”

“或许是因为你最近接触了什么特殊的人,Jack。”牙牙飞到他身边,一手安抚似的放在他肩上,“那个人也许可以跨越我们和成人世界的界限,这是很少见的情况。……所以,那个人看见你了吗?触碰你的身体了?”

Jack陷入回忆,在下一秒就惊跳着看向面前的牙牙。

“Jamie!”

 

“我需要点时间来找找这方面的资料。Bunny这几天要为复活节准备,不过牙牙应该可以去找找Jamie之前的记忆。至于Sandy嘛,该干什么干什么,毕竟Pitch最忌惮的就是他了。所以你最需要注意,Jack。”

Jack带着North的忠告离开了北极。他很高兴他们能相信他,为了回报这份信任,他也要尽全力解决这件事。

当下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Jamie。他想起Jamie之前对他说过自己有时候会做噩梦。

难道Jamie最近奇怪的举动是因为Pitch……这么想着,Jack感到既兴奋又担心。他才见过的那个Pitch,虽然还是十年前的那个,但是明显比以前强大了不知多少。如果Jamie和他有关系,那Jamie不正处于极大的危险中吗?

“我将夺走你最珍视的东西!”

一种极大的恐惧突然侵袭了正在飞行的Jack。他直接从空中坠落下来,眼疾手快地翻身落到一棵大树的枝干上。

他趴在树干上,恍然地站起身。Pitch说过的那句话,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一扇禁忌的门,他不由自主地向着禁地的方向前行,而且没有丝毫犹豫。

他在漫天风雪中站直身子,慢慢抬起了头,接着用更急更猛的速度飞向了Jamie家的方向。

Tbc.


(我居然周更了Σ(⊙▽⊙"ao(╥﹏╥)o

白道赤道线什么的……不知道查找的资料有没有不准确的地方。哈哈理科生真麻烦。

希望接下来也能顺利更新(*^▽^*),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呀,希望多多给建议呀(鞠躬)~)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